恶作剧之吻第二部结局是什么啊?

恶作剧之吻第二部结局是什么啊?

当谈是湘琴和直树有了孩子,阿金和克莉斯汀在一起,阿布和纯美在一起,留农好象是和欧阳乾在一起了.直树当了很好的医生,湘琴也从护士学校毕业了,和直树在一起工作.呵呵,好期待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