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护之剑这个款游戏给力不?

守护之剑这个款游戏给力不?

值得一玩,但也就是“一玩”,别深入,我是受不了了,25级以前各种碾压,25以后开始各种被碾压,怪的那伤害,那防御,那射程,单刷就是在享受m的快感!话说dnf的怪都没这么bt过!我反正是退出了,伤不起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