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险岛大乱斗的技能为什么不能放 外面打怪都可以

冒险岛大乱斗的技能为什么不能放 外面打怪都可以

你可以在大乱斗中开启技能菜单(或者默认键按K)看到某些技能被限制了,就是不能放的技能了。因为这些技能可能是太BT了所以在大乱斗中被限了,例如全屏技能等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