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辉职业技术学校好不好啊?会不会有流氓之类的人?

东辉职业技术学校好不好啊?会不会有流氓之类的人?

我自己就是东辉的人..有总是有的..但是在这个学校里面管的还是很紧的.不会有多张扬的人.再说了..我们连校包都统一的..不要说这个了..小姑娘的头发都管的很紧的..所以说我们学校校风还是可以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