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XP系统里按装不了Microsoft AppLocale呀!

在XP系统里按装不了Microsoft AppLocale呀!

根据你的情况推断,你在杀毒的时候,杀毒软件将安装路径和注册码都给删掉了。不怕麻烦就看注册码。简单的就是重装系统。文件备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