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少女 结局是什么

蛇少女 结局是什么

其实一点也不恐怖的到最后 妹妹理莎指着自己长出来的丑陋的脓包,告诉姐姐自己才是家族的女儿,姐姐才是是领养的~~然后姐姐疯了从楼梯上掉下来死掉,妹妹就继续长包,变成丑八怪继续住在大房子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