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怎么唱歌?

YY怎么唱歌?

1、非管理员 在麦序模式下 先抢麦 然后轮到你了,按F2或者自由发言 然后就点击播放伴奏 (网站上和搜狗音乐都可以的) 当然了 你这张图片的状态 是有管理员已经控麦了 此时 会员都不能抢麦哦 管理员放麦以后 歌手才能抢麦!2、管理员 按权限来说,就是什么时候都能说话的!点击 F2或者自由发言就行了! 当然了 YY公会一般有公会的规矩,得遵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