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IE3.0复刻版在用的时候需要安装驱动么?

微软IE3.0复刻版在用的时候需要安装驱动么?

你把ie3.0貌似是插在电脑上他自动安装驱动吧 不是ping的问题就是你电脑的显卡的问题 不应该是鼠标驱动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