劲舞团吉他模式

劲舞团吉他模式

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,教你一个办法,绝对有用。你把回车不停的按,直到页面底下的那个对话输入栏出现(大概5 6次就会出现),然后就shift+ctrl换成英文输入就OK咯!~~